【叶黄】小小少天

叶修醒来时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肚子那儿暖暖的,毛茸茸的脑袋还在钻——黄少天怎么钻到下边儿去了?

摸索一阵,叶修把黄少天刨出来,双手一抖,又把被吵醒的黄少天按进去了。

叶修彻底清醒了,正怀疑自己醒来的方式不对,打算闭眼睡个回笼觉,就发现被盖住的那个小孩儿自个儿钻出来了,脸捂得红扑扑的,眼睛要睁不睁,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。

“黄少天?”叶修捏捏小孩儿的脸,试探地叫了声。

黄少天不情愿睁开眼,瞬间惊呼:“我去!老叶你怎么变大了!是我还在做梦吗?”

“嘶”,叶修扒下黄少天的小爪子。

“痛吗痛吗?老叶你觉得痛?不是做梦吗?你怎么变这么大?”黄少天就算变小了,那也是黄少天。

叶修一把搂住黄少天,小小的黄少天被抱个满怀。

“不是哥变大,是你变小了,你看看。”叶修抱着黄少天坐起来。

小孩儿一上午都没说话了,叶修去方锐那儿顺了几包奶粉给黄少天冲着喝,黄少天撇着嘴给推到一边,“不吃!”

任谁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小了都得郁闷,且莫名其妙。黄少天踩着小板凳从床上下来,叶修站在一边看着。现在的黄少天大概才三四岁,小胳膊小腿儿,下床都难,他又不愿意让叶修抱,叶修只能给他搭个小凳子当台阶。

叶修蹲下身子,看着黄少天想光着脚走,一把就抱人起来。黄少天身上还穿着昨晚的睡衣,衣服宽敞得离谱,不扯着衣领直接能垮下去的那种。

叶修抱着人,打商量:“剑圣大大,咱们下午还是出去一趟儿?”

黄少天不是很习惯被人抱,别过头不去看叶修,反驳人:“我去,我这个样子怎么出门?”

叶修颠颠人,道:“没事儿,哥还是抱得动你。”

最后黄少天还是被抱着出门,置办了几套童装,还买了一个小碗,小牙刷。在黄少天凌厉的目光下,叶修愣是把这些儿童用具买回家。“谁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,哥这不做长远打算吗?”人还有理有据了。

虽然不乐意,黄少天还是穿上了童装,毕竟那些衣服都太大了。嫩黄色的T恤,面前还印着个小黄鸡,衬得黄少天整个人嫩嘟嘟,叶修咳了一声,把烟收到了抽屉里。

叶修整个下午都围着黄少天转,连BOSS也不抢了。黄少天也终于接受了现在这幅局面,但接受了不代表习惯。比如晚上洗澡的时候。

黄少天站在浴室门口,拦住叶修:“老叶你别进来啊!我虽然变小,但洗澡还是可以自力更生!”

叶修靠在门上,抬起下巴示意了下开关,道:“那行,哥帮你开水。”

叶修还是没出去,在浴室里帮黄少天洗澡,黄少天整个人都红通通,水汽蒸腾的浴室里,叶修觉得自己热得呼吸困难。虽然两人早就坦诚相见过,黄少天还是不自觉地背对叶修,窘迫得很。

“少天大大玩这个?”从背后漂过来一只小黄鸭。

叶修从浴室出来时,浑身都湿透了,心想,孩子就不能惯着!



tbc

想写小少天,想看叶神怎么照顾小少天~

PS:私设叶黄都已经退役,两人同住在H市。私设方锐已经结婚~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84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