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小小少天(完)

第二天黄少天还是没变回来,小小的身子窝在叶修怀里,咂咂嘴,睡得挺香。

叶修已经请了一天假。虽然他现在只是兴欣的技术指导,可以不去训练室,但他平时一般都会去。可这回黄少天突然变小,一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二来这孩子小了也不好将他一人留在家中,带出去小少天又死活不干。

“出去买点衣服也就算了,去兴欣战队被看见你怎么解释?再说了,要被发现那我形象不全毁了!不去不去!”黄少天人变小了,思维还是很成熟,条理清晰,不容反驳。

不过——“形象?”叶修小小地疑惑了一下,在黄少天恼羞成怒之前及时转开话题,“现在是夏休期,战队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去看看也没关系吧。”叶修一摊手,“总不能一直旷工吧。”

叶修还是抱着小少天去了战队。事实证明,叶修的话不能全信。

“老大老大!这是你和狮子座的孩子吗?这么大了!不愧是老大!”包子围着小少天大呼小叫,对老大的敬仰又上一层楼。魏琛摩拳擦掌跃跃欲试,想抱小孩儿,被叶修挡开,“你这家伙满身烟味儿,这可是孩子啊!”

苏沐橙抓把瓜子,笑眯眯递给小少天。莫凡虽然坐着没动,还是朝小孩儿瞟了好几眼。

叶修干咳一声,发话了:“都散了啊都散了。这少天的侄子,假期过来玩儿来了。你们这群人别吓着孩子。”把小少天放在椅子上,看小孩儿脸都红了,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。

怕暴露身份,小少天端坐在椅子上看叶修整理资料,开小号抢BOSS,一句话都不说,乖巧极了。

陈果中午专门替小孩儿蒸了鸡蛋羹,小孩儿拿个小勺子,坐在凳子上小口小口吃。

叶修怕小少天憋坏,吃完午饭就带小孩儿出去了,说是去游乐园。

没了熟人,小少天终于松口气,一路念叨,被抱在怀里,就靠在叶修耳边嘟囔,不外乎是说叶修是个骗子,兴欣战队人虽少,熟人那么多,指不定就露馅儿,那他剑圣的面子往哪儿搁;又说不去游乐园,他那么大人了,去游乐园多不好意思!

叶修时不时点个头,认错态度忒不诚恳,最后还是走到了游乐园。黄少天:“……老叶其实是你自己想去游乐园是吧是吧,你就承认吧我是不会嘲笑你的哈哈哈……”

两个宅男在游乐园能玩什么,叶修和黄少天逛了半天也没达成共识。

刺激项目两人都不愿玩儿,太幼稚的什么旋转木马小少天也不同意。

好歹来一趟,不能白来,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叶修抱着小少天坐上了摩天轮。

虽然嘴上说着不好玩,小少天还是趴在叶修腿上往外张望,叶修扶着小孩儿,看着人眉眼弯弯,明显是乐在其中。

叶修突然想起生日那天,他许了个愿,希望可以看看黄少天小时候的样子,可以陪着黄少天一起长大,难道是心愿成真了?

抱着小少天回家时,人已经睡着了,小脑袋靠在叶修肩膀,手上还攥着叶修的衣服。叶修没把小孩儿叫醒,给人擦了身子,放在床上,小少天睡得沉,叶修坐在床边看了好一会儿,弯腰吻在小孩儿额头上,起身去了浴室。

早上叶修是被黄少天吵醒的。

“老叶老叶!我变回来啦!哎我说还是这样子比较符合我剑圣的身份啊……”黄少天喋喋不休,激动得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叶修趁人滚到身边一把搂住,眯着眼看人,还是那个神采飞扬的黄少天。不顾人还在说话,叶修堵住黄少天的嘴,终于安静了。

虽然小黄少天粉粉嫩嫩抱着好玩,还是更习惯这个黄少天啊!叶修满足地看着怀里累得睡过去的黄少天想,今天再请一天假吧。

 

END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24 )

© 皮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