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表白

脑洞枯竭,练笔。

一发完。


黄少天喜欢叶修很久了。

他现在准备表白,他已经失去两次机会了,黄少天给自己打气,这是最后一次机会。

有“荣耀教科书”之称的叶修两次退役,两次都让人猝不及防。再此之前,黄少天以为他们能一直打下去,在荣耀里以对手的身份相处,在生活里是朋友,可是叶修退役让他意识到,他们这群人,或许就是因为荣耀认识,因为荣耀结缘,然而当有一个人退出荣耀,可能你一辈子就见不到人。

更何况还是叶修这种连手机都不用的原始人。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,黄少天站在叶领队门前深吸一口气,敲了门。

苏黎世之行即将结束,也许这次回去叶修真的要回家,再不接触荣耀,那样他们之间或许不会再有交集,黄少天想,不成功,便成仁,告白成功那当然好,失败了那就当是为这段暗恋划个不圆满的句号。

叶修把黄少天让进门,似乎没有一点儿诧异。

“哎老叶你在收拾行李吗?怎么样东西买好了吗?是不是要给家人带礼物啊?”黄少天一开口就收不住,“我昨天也出去买了好多东西,真是累死人,不过给爸妈的礼物还是不能少你说是不是?”

叶修合上行李箱,打断黄少天的喋喋不休,“有我的吗?”

“啊?老叶你说什么?”黄少天坐在床边,眼神飘忽。

“礼物,有我的吗?”叶修又重复一遍,盯着人,神情认真语气却懒洋洋的。

黄少天打哈哈,“老叶你开玩笑吗?你就在苏黎世要什么不行,我为什么给你买礼物啊哈哈!”

叶修笑了一声,从口袋摸出个小盒子,站在黄少天面前,道:“哥这不就给你买了?看看?”

黄少天左手接过,右手还攥得紧紧的,没打开盒子,猛地站起来,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最擅长捕捉机会,张嘴就要说练习已久的台词:“叶修,我……”

可惜机会主义者黄少天遇到的是心脏大师叶修。

“哥喜欢你,要不要跟哥在一起试试?”叶修抢先说出口。

黄少天长长的一句话给憋回去,被口水呛得直咳嗽。

叶修帮人拍背,忍不住笑,“怎么?这么激动?”

好不容易缓过气来,黄少天一把抓住叶修左手,“啪”地拍个戒指在叶修手中道:“给!礼物!”

“哟!”叶修顺势拉住黄少天右手,没松开,“少天大大这是答应了?”

黄少天气得不行,控诉:“老叶你这人太心脏了啊!表个白都要抢能不能行了还?”

叶修让黄少天坐下,蹲在人面前把盒子打开,里面赫然是两枚戒指。

黄少天瞪眼,任叶修把戒指给戴上都没说出一句话,他很想问叶修什么时候去买的戒指,问叶修怎么肯定他会同意,却沉默了好久。

叶修抬头看黄少天还愣着,拍拍人手,“该你了,少天大大。”伸出手道:“来,给哥戴上。”

黄少天给人戴上,一边听叶修在那儿说:“之前跟沐橙出去选的,怎么样,哥眼光还行吧?”叶修还在自夸,像是看出黄少天的疑惑,又说:“看你一直追着我,怎么会拒绝我的表白,跟哥在一起就可以随时随地PK,心动不?”

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,吐槽:“什么鬼!谁要跟你PK了!你现在手速肯定成老头了!我可是还要带领我们蓝雨再拿好多冠军的人!”

叶修坐起来,黄少天想往旁边挪,叶修一把把人扯进怀里,道:“呵呵,哥可是靠脑子就能夺冠的人。”

黄少天没法儿反驳,因为世邀赛上,叶修就没有上场,但中国队能拿冠军,叶修功劳可以说是最大的。

挣了几下没挣开,乖乖地让人抱着,黄少天想,这样,算是最圆满的结局了吧?

从苏黎世回去,两人一个留在B市,一个飞回G市,刚刚表白又异地,可以说是很悲催了。

最后还是没异地多久,叶修处理好世邀赛的后续事务就立马飞到G市见小男友,于是蓝雨众人团购了墨镜,甚至还想举起火把。


END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