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捡到一条人鱼叶

感谢喜欢~么么哒~

抱着叶修黄少天抱枕写文要有很大的勇气!"叶修 is watching you""黄少天 is watching you"哈哈哈哈哈瑟瑟发抖!

4

人鱼被成功偷渡到黄少天的另一处房子,地方不远,但是却很隐蔽……算是隐蔽吧?

叶修看着十二点还灯火通明的大街,还颇不习惯,眯了眯眼睛,看着周围人来人往,热闹得很,与自己想象中的隐蔽还是差了……好远。

“哈哈,难道你以为我住在深山里吗?”黄少天打开房门,继续掰扯,“再说了,大隐隐于市,听过没?我们就是要这样反其道而行,迷惑敌人,让人摸不着头脑,这是战术!”

叶修点点头,夸黄少天是战术大师,心思缜密,令人佩服。

只是这里没有浴缸,黄少天平时也不讲究这些,抓抓脑袋问叶修人鱼长时间不在水中会怎样。

叶修一挑眉,这家伙还打算长期窝藏自己?于是叶修一本正经地告诉黄少天:“若是长时间不接触水,人鱼是会死掉的。就像被冲上岸的鱼,轻而易举就被晒干。”

于是叶修第二天就看见客厅里摆了个超大型的鱼缸,鱼缸里甚至还有个小小的假山!

黄少天正站在凳子上往鱼缸里扔水草,看见叶修立马跳下来,邀功似的跑到叶修面前,袖子还湿漉漉的,额头上也汗津津的。

叶修本来想调笑的话收了回去,抬手给黄少天擦汗,眼睛还看着黄少天,欲言又止。

气氛有点莫名奇怪,黄少天忍不住说话:“老叶你看看,我昨晚给订的,怎么样,喜不喜欢?”

“喜欢,少天大大亲自准备的,怎么会不喜欢?”叶修照例摸摸黄少天的头,被人一巴掌打开。

“进去试试?”黄少天推着叶修,怂恿道。

叶修无奈,提醒兴冲冲的某人:“少天大大不上班了?”

“啊!”黄少天这几天围着这条人鱼打转,习惯了假期生活,几乎把公司那群嗷嗷待哺的员工给丢到爪哇国。

黄少天公司就在对面,步行就能过去,叶修以在家闲着无聊为由,跟着黄少天去了公司,就当是给黄少天打工,“免费的,心动吗?”

“嘁!”黄少天看人一眼,嘴上不屑,别说,心里还真起了波澜。这人一打扮,还挺像模像样的,走出去肯定招人。

自打叶修进了公司,蓝雨员工都传黄少天这次出去铁定是包了小白脸!不仅放着公司不管,逗留在外数日,这不,甚至还把人带回来了!

看着叶修一路跟着黄少天进了总裁办公室,宋晓戳戳郑轩,示意人跟进去探察情况。郑轩打个哈欠,整理文件,道:“咱们做助理的,总裁的私事还是不要管了吧?要不,你进去瞧瞧?”

宋晓摆手谦让:“那不行,我主外,你主内,分工合理,不能乱了分寸。”

郑轩反正不干,屁股粘在椅子似的,认真整理文件,全然不理宋晓在一旁使劲儿撺掇。

然后下一秒就听到黄少天在里面叫人把需要看的文件送进去。宋晓一脸八卦,推着郑轩过去,郑轩念叨着“压力山大……”推开门,还好,门里没什么他们想象中的画面,宋晓在门口瞟了一眼,噢耶,一点也不劲爆,不过就是叶·小白脸·修站在总裁背后,搭着人的肩膀,总裁脸上疑似红晕地打掉小白脸的手而已,哪里——卧槽总裁平时虽然笑嘻嘻地跟人打闹成一团,但是从来没有跟人这么亲近好吗!

看来这人的确是总裁包的小白脸了,竟然还带到公司来了,看来这人还有点能耐。不管宋晓是怎么想的,反正叶修就在这里半天的功夫,公司众人都把他看成了总裁的情儿。黄少天没觉得不对,只是在下班的时候发现公司的人眼神都很……耐人寻味,就像岳母看女婿的样子。

黄少天说得没错,这里虽然地处市中心,人来人往,但叶修在这里住了那么长时间也没暴露,两人这段时间过得倒也安稳。

当然,黄少天也对人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。

人鱼也要吸烟的吗!?黄少天抓狂,叶修和公司的人打成一片,相处也很融洽。尤其是和魏琛——自从叶修在公司绕弯儿遇见魏琛,跟魏琛要了一根烟以后,两人就成为烟友,经常趁着黄少天不注意溜出去吸烟。

“叶修!又跑哪儿去了!干活了干活了!”黄少天的声音还是挺有穿透力,郑轩和宋晓在外面瑟瑟发抖,纷纷表示就没见过这么不听话的小情儿。

叶修捻灭半支烟,摆摆手道:“老板又在召唤了,先走了啊老魏。”

而在家里,叶修更潇洒。叶修鱼漂在大型鱼缸里,优哉游哉,时而沉入水中吐几个泡泡,时而躲在假山后睡觉,等黄少天急得贴在玻璃上唤他时动作迅速地游到鱼缸壁上,额头还抵上玻璃,手也按在玻璃上,不知是不是故意的,刚好与黄少天的手重叠。忽略掉那层透明的玻璃,两人就像手贴手,抵着额头的亲密的恋人。然后叶修就能收获一个红着脸的黄少天,百试百灵。


tbc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1 )

© 皮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