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捡到一条人鱼叶

5


安稳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。

叶修每天要么待在鱼缸睡觉,要么就跑到黄少天床上,说冷,扯了黄少天一半的被子,黄少天嘴上嘟囔“人鱼还怕冷”还是把被子给叶修盖严实了,然后第二天就会从叶修怀里醒来。

黄少天前几天才说那些人是不是找不到人已经放弃了,叶修摇头道:“谁知道呢。”那群人怎么会放过自己,可是自己也不能坐以待毙啊!他望向黄少天,他的眼里闪着光,整个人像个小太阳。这个人让自己突然有了想看看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想法。

叶修是在一天下班后见到刘皓和孙翔的,就在他们小区门口。

“叶神?怎么沦落到这个地步了?”刘皓阴阳怪气,眼里满是不屑。旁边站着一个男子,高高的个子,冷哼一声,道:“和他说那么多干嘛,废话多!”刘皓眼里恨意一闪而过,而后得意洋洋道:“老板已经找了孙翔接手你的位置,你最好乖乖跟我们走,你已经老了,不适合现在的规则了!”孙翔也抬着下巴,一脸桀骜不驯。

叶修本来手快已经把黄少天拦到身后,听了这些话他自己是没有反应的,不过是不痛不痒的几句话罢了,可黄少天不干了。

刘皓眼见着面前窜过来一个人,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黄少天的语言攻击得无法反击。

“我说你这人一脸狼顾之相,没什么本事就会跟在别人背后瞎逼逼,有能耐你就自己上啊,看吧,就算叶修不在,你还是跟着别人做个老二……”黄少天不知道叶修他们在干什么,也不知道他们的老板是谁,只是他听不得别人这样说叶修,顾不得那人有可能是精怪,噼里啪啦就给人骂回去。

叶修拉着黄少天后领,把人拉回来揽在怀里。虽然他不在意,但是看到这个小家伙不管不顾地冲上去怼人,说不感动是假的,这也更加坚定了他的决心。

“我跟你们回去。”叶修感觉怀里的人身子一僵,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,对刘皓道:“你告诉老板,有些事情,该做个了结了。”

刘皓目光复杂,看了看黄少天,点点头。孙翔是个直性子,立马就道:“那行,走吧!”

叶修道:“你们先回去,我还有点事。”

孙翔“嘁”了一声,瞥了眼黄少天道:“还要给你的小情儿告个别?哼,果然是老了,婆婆妈妈的。”转身叫上刘皓走了。

叶修看人走远了,才发现怀里的人一直没有动静,继续抱着人,摸摸黄少天的头,这回没遭到反驳,叶修顺势把人的头按到自己肩膀上,试探道:“少天大大?”

黄少天闷闷地应了一声,想用力推开面前这人,却有点舍不得,也许,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
“放心吧,我会回来的。”叶修继续顺毛,“这次回去是了解一些事情。”

黄少天抬头瞪着叶修,眼睛有点泛红,道:“可他们是要杀你呢?我捡到你那会儿你不就一副要死不活的模样?你这回去不是自投罗网?要不我们再换个地方,保准他们找不着啊。或者你老板是谁?我想个法子弄死他好了!”

叶修低声笑道:“这个还是算了,杀人犯法啊少天大大!上次他们也不是要杀我,只是想要我身上的一个东西,我给他们就是了,没事的。”

黄少天还想说什么,叶修一低头吻上了黄少天的唇,黄少天瞬间就说不出话,隔了好半天才呆呆道:“你这家伙!”愤愤地扯下叶修的衣领,恶狠狠的瞪着叶修,却道:“你!一定要回来啊!不然我这鱼缸白买了,多亏啊!”

叶修呵呵笑,又亲亲黄少天额头,道:“好。等我回来。”

叶修是人鱼界的神话,他能征善战,带领人鱼在海里闯出一片天地,而叶修本人是非常讨厌这样的讨伐,尤其是最近几年,他们口中的老板,人鱼族族长,却野心十足,想要霸占整片海域。

叶修厌烦了这样的生活,人鱼族族长心生不满,想让叶修交出内丹,传给下一代继承人。现在看来,他连继承人是谁都找好了,叶修本身并不在意这内丹,只是如果交出内丹,他就只能像个普通人一样,而他还有一群兄弟在人鱼界,他不能随意抛弃这些人,这次回去,大概要和这些人交代一下以后的事。

“老大!”叶修还没进门,就见包子在嚷嚷着跑出来。

“你终于回来了!他们说你受伤了在养伤!怎么好了吗?”包子绕着叶修走了几圈,发现老大完好无损,满意了。

“好了包子,先进去再说吧。”叶修看着站在门口的苏沐橙担忧的眼神,回了个微笑,道:“放心吧。”

唐柔、苏沐橙、陈果和包子都是叶修身边的得力干将,此时围成一圈,目光炯炯。

“我打算交出内丹。”叶修淡淡地说出他的决定。


tbc

拉了刘皓和孙翔宝宝出来串场,打个酱油~

感谢喜欢,大概最近就能完了,短短的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8 )

© 皮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