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捡到一条人鱼叶(完)

6

“什么?”苏沐橙皱着眉头,其余人也是一副不赞同的表情。

内丹对叶修而言有多重要,他们都知道。他的内丹是他多年辛苦得来的,平白交给别人,任谁也不甘心。

而且,苏沐橙问道:“你这次真的只是普通的受伤?养伤那么久?”

叶修笑笑道:“遇到了个有趣的家伙。”随即又解释:“我想,或许换种方式活着,会是一个新的开始。”

“当然,你们若是愿意,可以继续待在这里,我们可以随时保持联系。”叶修安慰几人,道:“我只是换个地方生活,又不是死了。”

陈果连忙道:“呸呸呸,说什么呢!也不说点好的!”

叶修认怂,站起身道:“好了。我去见见族长。”

郑轩发现最近总裁有点不在状态,难道是因为那个小情儿的原因?说起来几天没见到叶修了,难道两人吵架了?郑轩面对低气压的总裁,更觉得压力山大。

说不担心是假的,黄少天早早就下班了,回家时下意识地看向客厅里大大的鱼缸,空荡荡的,很不习惯,黄少天叹口气。他不知道叶修去哪儿了,是不是已经回到大海,会不会被那些人抓起来,所有的他都不知道。那天来找叶修的两个人大概也不是人类,是叶修的同类吗?也是人鱼?那他们会和叶修有什么过节?听其中一个人称叶修为“叶神”,看来叶修还挺厉害?这么说是人鱼内部发生内讧?那叶修此去会怎样?

越想越担心,黄少天突然想到那场莫名其妙的台风,或许就是那场台风把叶修吹上岸,当然,也可能,那场台风本来就是他们造成的。

既然是这样……

“宋晓,帮我把明天的会议推了,我有事出去一趟。”

接到这个消息的宋晓是崩溃的,连夜打电话与郑轩商量对策了,果然是美色误人啊!郑轩和宋晓同时想。

赶到海边时,夜色已深,黄少天休息了一夜,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,慢慢踱步走到海边,太阳还没有升起,黄少天脱了鞋子,爬上一片岩石,海洋闯入眼里,似乎没有尽头。

陈果他们根本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严重。

叶修是被人抬回来的。他们把人接回去时,叶修还昏迷不醒,奄奄一息。

若不是陈果和唐柔拉住包子,包子已经冲到族长那儿理论了,当然,是用拳头理论。

不过之后族长再没有派人来找过叶修,出去征战也有了孙翔冲锋,而苏沐橙和包子、唐柔等人又不愿意出战,他们这一群人鱼似乎被放生了。

叶修一生大都生活在海里,海洋是他的家,他为他的家族拼尽所有,但是当他的价值得不到最大体现,家族开始把他当作绊脚石,想方设法踢开他。他不想离开这片生他养他的海洋,他曾想过,或许战死是最好的结局,然而那次在海边掀起的战斗,他大难不死,却遇到了一个让他想要活下去的人类。

他看到那个人睡在海边的岩石上,海浪冲上来拍打岩石,黄少天惊醒,似乎被大海吸引,跳下石头,光着脚一步一步向他走来,海浪轻抚黄少天的膝盖、大腿、直到脖子……

“黄少天!”叶修猛地坐起,陈果惊喜过后,又忙问:“怎么样,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

叶修扯开被子就要下床,被陈果一把按回去,道:“你不要命了!”

苏沐橙等人也冲进来,见叶修醒了也是放下心。

叶修皱皱眉,道:“我现在已经不能生活在海里了。”而他现在还安稳地待在这里,显然是有问题。

唐柔点头道:“是。不过王杰希送来一种药,说吃下去可以让你暂时生活在海里。”

叶修道:“看来还得谢谢王杰希,不过我也待不久。我已经好了吧,还有人在等着哥呢!”

叶修虽然舍不得众人,但还是走了。临走时道:“你们常来玩啊!人和人鱼还是可以友好相处的嘛!”

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叶修从海中走出来,太阳刚刚升起,海面波光粼粼,黄少天眯了眯眼,确定自己没有看错。

叶修披着霞光,怀里冲来一个小青年,叶修笑着搂住,好像抱住一个小太阳,暖和得很。


正文——END


之后会陆续写一些他们的日常~


谢谢喜欢~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06 )

© 皮皮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